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晋冀鲁豫传统戏剧展演开幕
《姓氏中国》第一季敦煌完成拍摄
全国文博单位代表聚郑 共商博物馆新发展
蒋欣:本色出演很过瘾
话剧《特赦》即将在郑上演
《决战中途岛》 发布预告
朱山坡:被“电影”改变的人生
第七批“河南老字号” 第六批“中原贡品” 授牌
《受益人》爆笑荒诞引人深思
幼儿快乐踢足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幼儿快乐踢足球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的郑州市五一公园索福德足球场内欢歌笑语,由河南省足协主办,郑州市亚伦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2019年河南省足协“娃娃足球普及工程”幼儿足球赛在这里精彩开赛,来自全市20支小足球队的120名幼儿宝宝快乐参赛。

本次活动旨在秉承“足球从娃娃抓起”方针,不断增强幼儿的足球兴趣,提高幼儿基本运动能力和足球技能,给幼少儿提供更好的足球活动展示平台。

“娃娃足球普及工程”响应国家对足球事业的倡导,旨在普及推广幼儿足球运动,让更多的幼儿喜爱上足球活动。足球不仅可以锻炼小朋友的灵活性、协调性、反应能力,全面提升小朋友身体素质,还可以让孩子们懂得如何尊重自己、尊重对手、尊重规则、公平竞争,同时激发和培养团队合作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