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晋冀鲁豫传统戏剧展演开幕
《姓氏中国》第一季敦煌完成拍摄
全国文博单位代表聚郑 共商博物馆新发展
蒋欣:本色出演很过瘾
话剧《特赦》即将在郑上演
《决战中途岛》 发布预告
朱山坡:被“电影”改变的人生
第七批“河南老字号” 第六批“中原贡品” 授牌
《受益人》爆笑荒诞引人深思
幼儿快乐踢足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庆联欢活动表现出彩 鹅坡少林小子获赞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登封市少林鹅坡武术学校迎来了一批北京客人,他们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指挥部的慰问团,带来了联欢活动指挥部对河南省体育局、登封市少林鹅坡武术学校等8家单位的感谢信,对有关单位及鹅坡武术学校为联欢活动所作出的支持、贡献表达肯定、赞赏与谢意。其中3名鹅坡学生代表获颁国庆70周年纪念章。

经过128天的紧张、艰辛、精心排练,10月1日晚,在天安门广场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中,鹅坡武校1518名学生用90分钟的时间倾情演绎了《红旗颂》《我们走在大路上》《在希望的田野上》《领航新时代》4个章节的所有节目,精彩演出受到了联欢活动导演组、指挥部的高度称赞。

座谈会上,鹅坡武校参演的教练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回顾了排练、演出中的点点滴滴,动人场景,他们纷纷表示,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深感荣耀,这会是他们一生难忘的珍贵回忆。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