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郑州)国际电影 交流展周五启动
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接近尾声 郑州市参赛球队全部进入四强
青超足协杯收兵 建业队排名第13
西甲: 梅西“王者归来”
《春江水暖》获重要奖项
全国中学生三人篮球赛 郑州大区赛本周末开战
中国男排集训名单公布 河南队老将崔建军入选
国足公布新集训名单
沿黄自行车赛下月鸣枪
纪连海纵横捭阖话仰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影载中华情·圆梦新丝路”
中国(郑州)国际电影 交流展周五启动

本报讯(记者 苏瑜 实习生 林香元)记者从郑州市影视家协会获悉,“影载中华情·圆梦新丝路”2019中国(郑州)国际电影交流展将于11月1日在郑州中牟建业电影小镇启动。本次影展将以俄罗斯经典电影为主题,带来一场光影盛宴。

影展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文联、郑州市委外事办主办,中共中牟县委宣传部、郑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承办,中国世界电影学会、建业电影小镇协办。

自2017年起,“影载中华情·圆梦新丝路”国际电影交流展于每年的秋天在郑州举行。在过去的两年里,来自印度、伊朗、波兰、澳大利亚、白俄罗斯、越南、墨西哥等“一带一路”沿线20多个国家的电影作品来郑展映,片方代表来郑交流,构建起了一座与一带一路沿线国电影人深度对话、学习合作的情感桥梁,推动了中原文化、黄河文化与世界的交流融合。

本次影展将以俄罗斯经典电影为主题,《花滑女王》《安娜的战争》《一次任务》《照亮》《工厂》 《世界之心》等影片应邀参展,片方代表也将空降郑州,和郑州电影人互动交流。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影展还将点映《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等近期燃爆院线的国产影片,携手光影,共话中华情,圆梦新丝路。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