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郑州)国际电影 交流展周五启动
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接近尾声 郑州市参赛球队全部进入四强
青超足协杯收兵 建业队排名第13
西甲: 梅西“王者归来”
《春江水暖》获重要奖项
全国中学生三人篮球赛 郑州大区赛本周末开战
中国男排集训名单公布 河南队老将崔建军入选
国足公布新集训名单
沿黄自行车赛下月鸣枪
纪连海纵横捭阖话仰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接近尾声 郑州市参赛球队全部进入四强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天,记者从市校足办获悉,2019年中国高中足球锦标赛男子高中组八进四比赛全部结束。在同时进行的三场比赛中,郑州九中2∶0战胜东道主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郑州二中3∶0战胜淄博实验中学,河南省实验中学4∶0大胜深圳市翠园中学。而在女子组中,郑州三十一中女足昨天经历点球大战获得季军。至此,郑州市参赛的所有队伍全部进入全国四强,这也创造了“中锦赛”的新纪录。

在备受瞩目的八进四比赛中,郑州九中、郑州二中及河南省实验中学在上半场便掌控了场上局势。郑州九中上半场攻入1球、郑州二中上半场攻入2球,河南省实验中学在上半场攻入了3球,三支队伍均在上半场控制住了局势。下半场比赛,三支队伍也同样势如破竹,均在下半场攻入一球。三支男足队伍携手挺进半决赛,这是郑州校园足球队伍在全国赛场亮相以来,从未达到的高度。

另外郑州三十一中的女足姑娘们则以0:1憾负上届“中锦赛”冠军保定一中,止步半决赛,最终获得第三名。

回顾过去两年的“中锦赛”,郑州校园足球连续两次经历了与冠军擦肩而过的遗憾。2018年“中锦赛”,河南省实验中学获得第二名,郑州二中获得第四名,郑州九中获得第五名,郑州三十一中女足获得第八名。一年后,四支队伍全部进入四强,这是突破。当然,这也是郑州校园足球在更好更强的同时,同样也在成长与探索的证明。

31日,备受瞩目的男子高中组半决赛将迎来“郑州德比”,河南省实验中学届时对阵郑州二中,郑州九中将对阵成都棠湖外国语学校。“郑州德比”能否在中锦赛决赛场上呈现?让我们共同期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