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区签订“创文”目标责任书
老旧小区换新颜
荥阳电影《石榴花开》 参加中国戏曲电影展
亲子课堂让阅读从娃娃开始
百岁老兵话初心 爱国精神代代传
百姓的事无小事
科普大学国画课开课
新城街道主题党日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空港实验区银河街道 整治社区环境见成效
“钻石婚”老人的爱情感动邻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电影《石榴花开》 参加中国戏曲电影展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近日,第二届中国戏曲电影展在浙江德清举行,主办方为中国电影家协会、浙江省电影家协会。荥阳本土戏曲电影《石榴花开》获优秀导演奖、优秀电影奖初选提名。

由郑州星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品的戏曲电影《石榴花开》,在2019年10月28日至30日参加了第二届中国戏曲电影展。

戏曲电影《石榴花开》是一部反映荥阳刘沟村当代社会新农村建设的一部影片,主人公刘春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乡亲们开展石榴种植,带领大家走向富裕之路,把昔日的旧山沟变成了今日的水果乡。

影片积极展现了当代农村蓬勃发展的新面貌、农村青年以诚待人、助人为乐的积极形象。

该电影制片人兼导演张雷是土生土长的荥阳人,他告诉记者,顺应时代潮流,按农村广大人民的要求,《石榴花开2》剧组正在筹划剧本,预计明年春开机拍摄,明年下半年将搬上银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