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郑州教育 上一版3
我与祖国共成长
我市多校开展 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此生无悔入华夏
信念的力量
神圣的五星红旗
每个中国人都是攀登者
舍己为人值得赞
观《我和我的祖国》有感
活动关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此生无悔入华夏

今年国庆节这天,我早早起了床,七点半准时在电视机前等候着,准备目睹我们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上军人的飒爽英姿,一睹我们尖端武器、坦克和战车的风采。

十点,我们的阅兵仪式开始啦!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伴随着一声声炮响,阅兵式正式拉开序幕。军人们个个昂首挺胸,手持军枪,迈着整齐的步伐从天安门城楼前走过。从他们的行动里可以看出他们对祖国的热爱。看着他们整齐的步伐,我不禁想起了自己,在学校走路队的时候,我们走得和那些军人们走得真的是差十万八千里啊!我真的是太佩服他们了,更佩服我们的祖国。

之后,就是我们先进的武器了,一排排坦克向前驶去,十分威武。这场面我隔着屏幕都被震撼到了。还有导弹、装甲车等各式各样高科技武器,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我们祖国的强大和科技的飞速发展。

观看完这次阅兵式,我真为自己是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人们常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我们新时代的少年们,肩负着中华民族的未来,所以我们要从小热爱祖国。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生种花家。” 祖国,我爱你!

管城回族区阳光实验小学 金圆圆

辅导老师 侯淑云

点评:本文结合自己观看阅兵式的感受,展现了祖国的强大,表达了作者对祖国的热爱,文笔流畅,感情真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