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郑州教育 上一版3
我与祖国共成长
我市多校开展 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此生无悔入华夏
信念的力量
神圣的五星红旗
每个中国人都是攀登者
舍己为人值得赞
观《我和我的祖国》有感
活动关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观《我和我的祖国》有感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7个重要历史时刻,让我们重温那些历史瞬间,共同回忆新中国走过的漫漫长路……

70年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踏上了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天、入海、攀登科学高峰、探索深海奥秘,中华儿女从未停下创新的脚步。短短的几十年,我们周围发生了太多让人惊喜的变化,我们作为新中国的接班人,为新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无比自豪;为祖国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为我们生长在这样和平幸福的年代感到庆幸。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每当听到这首老歌,我的心就会被感动,每当唱起这首老歌,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就会在胸中激荡。我是中国人,不论何时,不论何地,祖国永远在我心中!

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管城回族区东关小学 孙 琳

辅导老师 王艳花

点评:《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在作者内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激发了热爱祖国、努力学习的情感。语言生动有气势,文章结尾处,突出表现了作者强烈的爱国情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