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谷保中辞去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
打通服务群众 “最后一公里”
解决最急最忧问题 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尽力解难题 真情办实事
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郑州市 与加拿大本拿比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决议
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郑州市 与以色列提比利亚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决议
以初心使命书写金水领跑发展新篇章
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郑州市 与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州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决议
市控尘办开展“大培训、大排查、 大执法、大整改”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尽力解难题 真情办实事
二七区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10月23日,淮南街四个安置小区的楼院长带着一面锦旗来到建中街街道淮南社区,把写有“心系群众、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送到社区,感谢社区党组织的扎实工作让他们用上了天然气。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二七区各单位层层检视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统筹,对问题不回避,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推进措施,整改结果和成效定期公布,自觉接受群众监督。针对群众关切快速应对解决,不断提升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五里堡街道紧抓“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这一关键点,通过分批入户走访、调查问卷、街头小板凳恳谈会等方式征集群众意见,建立行动梳理问题清单。当得知国花社区鑫苑国际城市花园小区充电桩不够用及破损严重,街道积极协调,最终在小区主干道旁新建充电桩,修缮老充电棚和充电桩,既破解了电动车充电难题,又美化了小区环境。

为探求垃圾治理之策,樱桃沟景区按照“政府推动、市场运作、居民参与”的思路,全力推行垃圾分类减量,吹响了“向垃圾宣战”冲锋号,让垃圾分类成为景区新时尚。

解放路街道专门召开“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居民代表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社区人文环境景观、增设便民服务设备等问题,如增设分类垃圾桶、智能门禁系统、社区居民活动室等问题,探索解决措施进行讨论交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二七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随着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入,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组,对任务进行分解,并结合实际制定具体的整治内容及整治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二七区还要求辖区各单位要不断认真归纳和总结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好做法好举措,积极宣讲“二七精神”及典型人物事迹,认真把握党建与发展的关系、主题教育与发展的关系,真正让群众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让老百姓满意,切实以党建的高质量推进经济发展的高质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