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谷保中辞去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
打通服务群众 “最后一公里”
解决最急最忧问题 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尽力解难题 真情办实事
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郑州市 与加拿大本拿比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决议
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郑州市 与以色列提比利亚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决议
以初心使命书写金水领跑发展新篇章
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郑州市 与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州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决议
市控尘办开展“大培训、大排查、 大执法、大整改”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控尘办开展“大培训、大排查、 大执法、大整改”活动

在秋冬季来临之际,为做好秋冬防尘工作,市控尘办早着手、早谋划,积极备战扬尘污染治理,力争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市控尘办从10月底开始到11月底期间,开展为期1个月的“大培训、大排查、大执法、大整改”活动。把不忘初心教育转化为工作成效,走进企业送服务,走进工地送法律,走进一线解难题。

这次活动的重点内容为,对扬尘污染违规问题,填写大排查表格,包括工地项目三方、形象进度、规模、取得四证情况等;检查工地落实橙色预警管控措施情况,发现扬尘问题,对能立行立改的问题,可进行口头交办整改,对严重问题,采取下发督办通知书、上报约谈等形式进行处理;对秋冬季期间停工工地,查看工地准备工作是否完善,包括楼层清洁情况、扬尘治理硬件设施维护情况、工地清洁情况、易起尘物料和黄土裸露区域覆盖情况及土工布储备情况等;派发宣传资料,向工地下发征求意见问卷,收集征求意见。

此次市控尘办开展“大培训、大排查、大执法、大整改”活动,旨在秋冬季扬尘治理强化攻坚工作来临之际,严格按照省、市扬尘污染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贯彻落实省重污染天气空气质量会商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加强督导督查,以发现问题促整改,以约谈问责传导压力,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有效控制扬尘污染。

谷长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