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 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 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共建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享世界经济
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深化郑杭各领域合作 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中拉政策与知识高端研讨会 共商推进新兴技术应用良策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 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深化认识把握实质狠抓落实 切实提升“三服务”水平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和市委中心组学习计划,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广灿、王贵欣、法建强、张春阳、王福松、孙黎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对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选编》进行了逐段逐句的认真学习。会上,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听取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或建议。党组成员准备充分、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体现了刀刃内向、自我革命的勇气,达到了查找问题、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就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胡荃要求,要抓好专题会议的后续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就是为了抓落实,为了有的放矢进行整改,要把查摆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任务、抓好问题的解决和落实。(下转五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