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 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 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共建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享世界经济
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深化郑杭各领域合作 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中拉政策与知识高端研讨会 共商推进新兴技术应用良策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 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深化认识把握实质狠抓落实 切实提升“三服务”水平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 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4日至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下转五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