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新增248个电子眼
千里之外寄来锦旗 乘客点赞郑州地铁
小女孩上错公交车 车长一路温暖相伴
北大学城万科广场 有一场大型招聘会
高新区将发布智能 传感器产业发展“十条”
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开班
汇智聚力谋发展 提升居民幸福感
学身边典型 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督导 狠抓以案促改
我向党组织表心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新增248个电子眼
主要抓拍“闯限行”“闯禁行”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李楠)近期,为配合全市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提升工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增一批智能电子监控设备,用于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的管理,将在11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

此次新增的“卡口抓拍系统”共计248套,主要用于抓拍郑州市规定时间及范围内车辆“闯限行”、大型车辆“闯禁行”等违法行为。

“卡口抓拍系统”是采用光电技术、图像处理技术、模式识别技术对过往的每一辆汽车均拍下车辆的图像,并自动识别出车辆的车牌号,所采集到的车辆信息数据保存在服务器中,根据执法工作需要筛选出“闯禁行”等违法行为的车辆。

交警部门对电子监控设备抓拍到的“闯禁行”车辆,将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相关规定,对违法车辆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行为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