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新增248个电子眼
千里之外寄来锦旗 乘客点赞郑州地铁
小女孩上错公交车 车长一路温暖相伴
北大学城万科广场 有一场大型招聘会
高新区将发布智能 传感器产业发展“十条”
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开班
汇智聚力谋发展 提升居民幸福感
学身边典型 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督导 狠抓以案促改
我向党组织表心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北大学城万科广场 有一场大型招聘会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段炼)记者从惠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11月9日上午,惠济区英才街万科广场将举行惠济区2019金秋招聘月活动暨郑州市北大学城2020届毕业生大型户外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汇集了150家企业,房产、建筑、工业电子制造、装饰建材、酒店、餐饮、商超百货、广告、教育培训、银行、金融、医药化工等多个行业提供6826个工作岗位,月薪普遍在4000~10000元不等。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学历要求依旧以专科及以上为主,主要为市场营销、文职类、机械类、酒店餐饮、百货连锁、物流仓储等岗位。现场还设立了劳动保障、劳动监察、就业培训、职业介绍、人才引进、劳动仲裁等指导中心,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为便捷、多样化的求职服务,有就业需求的求职朋友可前往招聘会现场免费参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