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经开区九龙办事处 “官方带娃”解民忧
注意!CBD外环便民车有调整
方便!惠济区新城路向西将通车
你停车我买单
老党员奉献余热显真心
中牟“云闪付” 本月1分乘公交
建立“专责店小二”制度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听“榜样的力量”主题演讲感受“身边的标杆”正能量
爱心人士聚塔水磨村 捐衣捐物扶贫献爱心
为扶贫 村支书变身“核桃推销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注意!CBD外环便民车有调整
最后一班车由20时提前到18时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卫雨晴 文/图)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了解到,本着节约成本、减少车辆空驶里程的原则,即日起CBD商务外环便民车运行时间有所调整,市民出行敬请注意。

记者了解到,为给市民出行带来实在便利,进一步弘扬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2018年6月1日,如意湖办事处在CBD内外环路增设便民车,所有市民均可免费乘坐便民车,有效实现了地铁、公交、停车场等综合换乘和千玺广场、会展中心、文化广场、湿地公园、郑州之林、艺术中心、东区纪念公园等景点之间的联通,运行一年多,已经运送超过300万人次,实现CBD区域免费出行。

目前,随着季节和作息时间的变化,辖区居民冬季夜间出行时间相对简短,办事处经实地考察发现商务外环便民车在18时以后客流量较少,多数存在空车运营现象,本着节约成本、减少车辆空驶里程的原则,将CBD商务外环便民车运行时间由原来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的7时至20时调整为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的7时至18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