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超联赛年度最佳评选开启
市直机关太极拳展演比赛举办
省艺术摄影大展开幕
用黑色幽默诠释小人物悲喜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内地西藏新疆班组)在郑开幕
575件体育器材捐往革命老区
《平原上的夏洛克》 上演一出荒诞喜剧
郑州九中三名队员 入选全国中学生联队
中国经典剧目《刘三姐》在郑上演
汤唯雷佳音“一拍即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情系贫困地区 关爱青少年体育
575件体育器材捐往革命老区

本报讯(记者 陈凯)记者昨日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由河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实施的“情系贫困地区,关爱青少年体育”公益行动,日前走进革命老区桐柏县,为当地业余体校捐赠共计575件、价值15万余元的体育运动器材。

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哑铃、篮球架、乒乓球台、运动衣……眼看着整箱的物资和训练装备摆满了操场,桐柏县业余体校的孩子们乐开了花。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河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情系贫困地区,关爱青少体育”捐赠活动的第五站。此前,基金会已先后资助了社旗县、淮滨县、夏邑县、洛宁县的4所业余体校,解决了这些体校器材缺乏的问题,改善了青少年体育运动的训练条件。

河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是致力于河南省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水平的提高和运动员保障,促进全省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组织。基金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共接收社会捐赠款7100余万元,这些捐赠款先后资助实施了“奥运争光计划”“伤残运动员救助”“康乐夕阳红行动”“情系贫困地区、关爱青少体育”“同一世界足球”等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