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超联赛年度最佳评选开启
市直机关太极拳展演比赛举办
省艺术摄影大展开幕
用黑色幽默诠释小人物悲喜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内地西藏新疆班组)在郑开幕
575件体育器材捐往革命老区
《平原上的夏洛克》 上演一出荒诞喜剧
郑州九中三名队员 入选全国中学生联队
中国经典剧目《刘三姐》在郑上演
汤唯雷佳音“一拍即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内地西藏新疆班组)在郑开幕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育部内地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河南省教育厅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内地西藏新疆班组),6日在黄河科技学院开幕。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与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中国中学生足球锦标赛并称为“全国中学生足球传统三大赛事”。本届联赛(内地西藏新疆班组)参赛队伍由内地西藏、新疆高中班和所在学校普通班的各民族男生组成,全国24支内地西藏新疆班组足球代表队550人共聚河南,将展开为期8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总决赛前八名将获得参加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分营(高中甲组)资格,入选分营区“最佳阵容”的运动员将获得申报国家二级运动员资格。

本次联赛既加强内地西藏、新疆高中班交流交往,也将充分展示出少数民族学生的青春风貌,发扬校园足球的奋勇向前,拼搏精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