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新区开创文化产业转型发展新天地
用好侨资侨智资源 助力“美丽登封”建设
志愿者定期上门 为老人义务理发
“学习强国”线下体验过足学习“瘾”
47家运输企业 被安全警示约谈
陪百岁妈妈蹬三轮遛弯
颜值内涵双提升 改善城市生态风貌
小病不用进医院 不出小区就能看
教育孩子影响家庭 全力推进垃圾分类
打好“组合拳”当好宣传员 让社区垃圾各归其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试点家庭医生工作室
小病不用进医院 不出小区就能看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高应招)如何让群众就医更方便,足不出小区就能享受到小病便捷就医?中原区卫健委大力推进老旧小区建设家庭医生工作室,以解决民生关切。11月5日,中原区卫健委组织相关单位人员到试点老旧小区,共同商议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同时征求居民意见。

在绿东村街道四季园社区管辖的军安小区,中原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现场查看了家庭医生工作室建设进展情况。军安小区的家庭医生工作室建设已初具成效,工作室门口公示有家庭医生的基本信息及服务内容,室内各项工作制度均已上墙,悬挂有居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宣传版面,并配备了基础办公设施。居民对推行家庭医生工作室也是赞不绝口,认为此举极大方便了老年人的健康管理和看病就医。

中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辖区群众就医方便问题,在此基础上大力加强家庭医生工作室建设,把此作为一项便民利民实事,从10月初开始推进该项工作,军安小区的家庭医生工作室就是建得较好的例子。中原区卫健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发挥试点的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推进中原区家庭医生工作室建设全面展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