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国务院港澳办 就香港法院有关司法复核案判决发表谈话
提升品质 优化布局 持续发力 推动郑州从“绿城”向“绿都”跨越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明年民生实事 公开征集启动
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今起集中3个月专项整治交通违法
10月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2%
总结交流先进经验 推进环境整治提升
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 博览会月底将在郑举行
“一领四单”全域治理 倾力打造“四美”街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总结交流先进经验 推进环境整治提升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上午,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指挥部召开总结会,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效和经验,交流感悟,增进认识,促进工作开展。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指挥部指挥长焦豫汝,副市长、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指挥部副指挥长吴福民出席会议。

会上,4位优秀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发言,交流思考和体会,畅谈感受和收获。

听取发言后,焦豫汝表示,自全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动员大会以来,各级各部门紧扣“一天一个样、每天不一样”和“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指示要求,全城动员、全民参与、全力以赴,着力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为成功举办运动会、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氛围,整治提升工作收到了精神提振、环境优化、管理提升、民生改善、各界点赞的多赢效果。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