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国务院港澳办 就香港法院有关司法复核案判决发表谈话
提升品质 优化布局 持续发力 推动郑州从“绿城”向“绿都”跨越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明年民生实事 公开征集启动
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今起集中3个月专项整治交通违法
10月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2%
总结交流先进经验 推进环境整治提升
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 博览会月底将在郑举行
“一领四单”全域治理 倾力打造“四美”街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 博览会月底将在郑举行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昨日上午,活动主办方举办新闻发布会,发布活动筹备情况。据悉,这是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首次在中部地区举办。

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宗旨是:展示成果、促进贸易、推动发展,主题是: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

本届绿博会展区位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一层展厅,总面积33000平方米,设置1050个标准展位及公共区域,分为省级展团展区、国际及品牌产品展区、有机农产品展区、绿色食品生产资料展区和综合展区等,其中河南展区面积1800平方米,分设河南综合展区、郑州展区和洛阳展区。参展产品为有效使用绿色食品标志的绿色食品和获得农业农村部认证登记的“三品一标”产品。目前已确定在省级展团展区亮相的有全国37个绿色食品展团、28个有机食品展团、2100余家企业;在品牌企业展区进行展示的有110余家知名企业、15个市级展团、9个商协会展团、3家品牌咨询企业和6家检测企业参展,来自韩国、日本、智利、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的17家企业则齐聚国际展区。

本届绿博会期间还将举办“农业品牌·精准扶贫”高峰论坛,国内知名品牌专家学者将齐聚论坛,畅论品牌创建与品牌扶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