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完善制度优化机制 强化知识产权保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新时代呼唤更多大国工匠
河南招才引智广州专场 签约及达成意向逾千人
用考古漫画唤醒公众文化遗产保护自觉
全国首家职业能力重构 研究机构在郑州揭牌
居民幸福感在“家门口”步步攀升
本周绿城多阴雨 气温将跌破0℃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周绿城多阴雨 气温将跌破0℃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昨日,我市开始降下小雨,气温也有所下降,而这只是降雨降温的开始。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市多阴雨天气,周二至周三有零星小雨、周五有雨夹雪。受冷空气影响,周三我市有4级东北风。本周气温较低,周一至周五最高气温在6℃左右,最低气温在0℃左右,周六至周日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0℃左右。

本周我市的具体天气情况为:周一,多云,-1℃~6℃;周二,阴天,有零星小雨,-1℃~5℃;周三,阴天,有零星小雨,东北风4级, 1℃~6℃;周四,多云 ,0℃~6℃;周五,阴天转雨夹雪,1℃~5℃;周六,阴天间多云,2℃~9℃;周日,多云, 2℃~11℃。

气象部门提醒,周内我市气温较低,请注意防寒保暖,及时增添衣物;降水期间道路湿滑,注意出行安全。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