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郑州小伙杨鼎新狂飙七连胜
李洱“回家” 畅谈“写作与情怀”
建业将士飞抵深圳
《追迹文明——新中国河南考古七十年》入选
听省非遗香包技艺传承人讲述“布”一样的世界
弘扬工匠精神 传承陶瓷文化
保级“二人转”谁入“地狱”
我省36所武术特色学校 接受抽查考核验收
河南小伙斩获中国首个健身先生世界冠军
郑报影迷俱乐部邀请影迷 来和印度小哥开心游世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业将士飞抵深圳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中超联赛上轮主场绝杀保级困难户天津天海之后,明晚又将迎来苦苦挣扎的另一个保级困难户深圳队。昨天,河南建业主帅王宝山率领全体将士,踏上飞赴深圳的征程并顺利抵达,备战明日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

这次赴深圳的阵容中,建业队的外援三叉戟伊沃、卡兰加和巴索戈悉数前往,国产队员绝大部分主力都随队前往。这场被坊间传得沸沸扬扬的焦点赛事,因为曾是王宝山的老东家以及深圳队目前的窘境而颇为引人注目。而近况颇佳的建业再次充当“判官”的角色,刚刚建业主场绝杀天海,让关键时刻送一程的坊间传闻化为泡影。如今王宝山率队挑战老东家,建业队可能放一把的传闻又甚嚣尘上,这对今年连续捍卫足球尊严的王宝山又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停赛一场的主帅王宝山本轮复出将亲自指挥球队,对这场关键之战他轻松地说道:“赛前也知道,这场比赛因为我曾执教过深圳,存在是否放一马的传言,其实我们对阵恒大和天海也有这样的传闻,我们做得很不错吧,这场也一样,我们会全力以赴捍卫足球的尊严,一定会尽全力打出我们的水平,尽力完成今年最后一个客场比赛,对河南球迷有一个好的交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