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郑州小伙杨鼎新狂飙七连胜
李洱“回家” 畅谈“写作与情怀”
建业将士飞抵深圳
《追迹文明——新中国河南考古七十年》入选
听省非遗香包技艺传承人讲述“布”一样的世界
弘扬工匠精神 传承陶瓷文化
保级“二人转”谁入“地狱”
我省36所武术特色学校 接受抽查考核验收
河南小伙斩获中国首个健身先生世界冠军
郑报影迷俱乐部邀请影迷 来和印度小哥开心游世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小伙斩获中国首个健身先生世界冠军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获悉,在24日于匈牙利布达佩斯结束的2019年世界青年健美健身锦标赛暨女子健身模特世界杯上,身披中国队“战袍”的一男一女两位河南老乡杨文杰和赵婉羽发挥出色,勇夺一金一银。其中杨文杰斩获的健身先生16~23岁年龄组金牌,不仅是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收获的唯一一枚金牌,而且也是中国健身史上第一个健身先生世界冠军。我省赵婉羽获得身高166厘米以上组银牌,也创造了中国女子体育模特在世界大赛上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男、女健身运动员参赛。杨文杰和赵婉羽均来自河南焦作,杨文杰现年22岁,2016年开始进行专业健身教练学习和训练,2017年首次获得全国健身先生冠军。此后,先后获得全国赛健身先生冠军、全国公开赛健体全场冠军、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青年健身先生冠军、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青年健体全场无级别冠军等多项冠军;赵婉羽现年18岁,2017年开始进行专业健身教练学习和训练。近两年,先后获得过全国健身锦标赛女子体育模特冠军、全国公开赛女子比基尼冠军、全国公开赛女子体育模特冠军等多项冠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