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老家河南”亮相海南世界休闲旅博会
土耳其向中方移交 两件中国流失文物
豫剧《马金凤》巡演
“春雨工程”河南文化 志愿者走进广西
河南坠子代表性 传承人在郑培训
豫籍作家刘庆邦摘短篇小说奖
《亲爱的新年好》 带你温暖跨年
第十一届河南省戏曲红梅奖大赛举行
曲剧王派添薪火
《不知东方既白》定档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不知东方既白》定档

本报讯(记者 秦华 杨丽萍)由搜狐视频和畅游联合出品,蔺水净执导,王仁君、张静静、余玥、宋一雄等主演的精品律政剧《不知东方既白》正式定档12月5日,在搜狐视频全网首播。该剧集结悬疑爱情、社会话题热点案件、残酷律政斗争等吸睛元素,也是搜狐视频继《法医秦明》后,打造的新式律政行业剧。

昨日该剧曝光了预告片,开篇“你以为这个世界真的是非黑即白吗?”拉开了紧张悬疑的序幕,短短一分钟,杀父复仇案件、律政法庭辩护、枪战斗争等高能剧情让人目不暇接,十分过瘾。据悉,该剧根据总点击超过千万的同名小说改编,早在开播前就备受网友粉丝关注。

《不知东方既白》故事开始于沉稳理智的法律系教授唐既白(王仁君饰演)在一起抢劫案中,因撞死歹徒而获刑入狱,全校哗然。一直暗恋他的律师东方廌(张静静饰演)一心寻找证据为他上诉翻案,却遭到唐既白断然拒绝,原来唐既白入狱另有目的,随着剧情的推进,背后更大的利益纷争浮出水面,一场维护正义的战斗即将打响……

近年来,法医、警察、检察官、职场等行业剧的热播,行业剧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搜狐视频一直致力于精品类型剧的开发,在成功打造网剧《法医秦明》后,2019年又推出职场律政剧《不知东方既白》,集结正邪较量、社会热点案件等吸睛元素,力图开拓律政行业领域新爆款。

此外该剧还聚焦社会热点案件,真实还原“情与法”之间的辩证互动关系,另辟角度重现热点案件背后隐藏的社会现象,如律师的职业道德、明星维权案等,值得期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