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职业技能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两家企业被金水区环保局约谈
高新区二手房过户一小时办结
黄河岸边发现千年古柏
上午在课堂 中午进产房
新密督查公益性岗位履职情况
惠济区防艾宣传周启动
给公交座位穿上“小棉衣”
中原区集中整治“套路贷”
中原区举行“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举行“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辛猛)日前,中原区卫健委组织中原区疾控中心、须水镇卫生院和三官庙岗坡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16家医疗单位80余名医务人员,在五一公园举行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中原区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开展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滚动播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片、设置宣传板面、问卷调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艾滋病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有关常识,倡导大家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正视艾滋、关注艾滋,有效预防艾滋病流行蔓延。

此次活动共设置宣传板面26块,现场发放各类宣传页、宣传画、宣传手册5000余份,发放干预包、保温杯、扑克牌、抽纸、防霾口罩等宣传品3000余份,增强了广大居民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达到了宣传的预期目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