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同普京视频连线共同见证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投产通气仪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郑州连续四年入选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
坚定信心 保持定力 依法严管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展会连番登场 共襄美好生活
我省设百亿元 绿色发展基金
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抓好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市政协党组会议学习 传达省市会议精神
今起 郑州地铁全线网开启“刷脸”过闸
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连续四年入选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
在省会城市及地级市排行榜中3年稳居次席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柳影)在近日举行的2019中国会展业年会暨中国城市会展业竞争力指数发布会上,郑州入选2019“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省会城市及地级市)”,会展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据悉,该活动由商务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会上,该研究会发布了一系列会展指数排行榜,其中在省会城市及地级市会展业竞争力指数排行榜上,郑州排名第二位,入选2019“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

据了解,这是该研究会连续4年面向全球发布国内城市会展业竞争力指数。该指数是目前中国会展行业最具权威性、科学性的评估指数,对城市会展业提升竞争力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市会展业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连续四年,郑州均入选“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省会城市及地级市)”榜单。2016年,郑州位居第5位;2017年,郑州排名上升3位,在74个省会城市及地级市中排名第2位;此后,郑州一直高居次席。

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内容,会展经济不断升温,并已成为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近年来,随着一系列“重量级”展会和论坛相继举行,郑州会展业以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为发展方向,打造优质发展环境,提升行业规模品质,会展业实现持续良好发展态势。如今,郑州日渐成为国际国内高规格会展的重要“集聚地”,并向“国际会展名城”迈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