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同普京视频连线共同见证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投产通气仪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郑州连续四年入选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
坚定信心 保持定力 依法严管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展会连番登场 共襄美好生活
我省设百亿元 绿色发展基金
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抓好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市政协党组会议学习 传达省市会议精神
今起 郑州地铁全线网开启“刷脸”过闸
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坚定信心 保持定力 依法严管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冲刺阶段工作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王治)昨日,全市召开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动员会,市长王新伟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盯目标、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依法严管,确保完成国家和省下达的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会议通报了全市重污染天气管控开展情况,听取了专家组关于近期空气质量分析。王新伟指出,今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已经进入决战决胜期,各级各部门要总结经验,保持清醒,坚定必胜的信心,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聚焦产业、能源、交通、用地“四大结构”调整,以散尘污染防治、“散乱污”企业整治、“散煤”任务清零为抓手,做到工作不松、手腕不软、力度不减,努力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统筹双促进”。

王新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四个严查”,要严查工地施工,严格落实建筑工地“三员”管理和“8个100%”管理制度,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一律从严处罚;要严查工业企业,严格落实“一厂一策”和工业企业“四员制”,确保企业错峰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查重型车辆,制定大宗货物运输管控方案,联网监管重点运输工业企业,违规车辆上路行驶一律从严从重处罚;要严查非道路移动机械,在全市进行拉网式排查,(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