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同普京视频连线共同见证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投产通气仪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郑州连续四年入选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
坚定信心 保持定力 依法严管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展会连番登场 共襄美好生活
我省设百亿元 绿色发展基金
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抓好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市政协党组会议学习 传达省市会议精神
今起 郑州地铁全线网开启“刷脸”过闸
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糖酒会 汽车团购会 珠宝展……
展会连番登场 共襄美好生活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柳影)2019年进入最后一个月,郑州的展会活动继续精彩纷呈。昨日,记者从市会展业促进中心获悉,12月份,我市举办的展会多以助力建设幸福美好生活为主题,满足市民衣食住行及跨年需求。

春节越来越近,酒水消费进入旺季。12月6日至8日,第四届中国糖酒食品精品博览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悉,展览面积48000平方米,涵盖食品、饮品、酒类、食材、进口食品、茶业、乳业、农产品等。本次展会设有中国饮品馆、中国食品馆、中国酒类馆、中国食材馆、中国味道馆等展馆,并设有河南名品专区、中国品牌农业专区、低温乳制品专区等展区。

以“让创业更容易,助创客更成功”为宗旨的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将于12月12日迎来第五届年会。届时,多位顶级企业家将现场分享创业成功的秘籍。自2015年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河南郑州举办以来,“南有杭州‘双11’中国电商日,北有郑州‘双12’中国创客日”在创投界深入人心,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已慢慢成为全国关注的双创“IP”活动。

每年春节前是汽车销售旺季,不少市民打拼一年,选择买辆新车开着回老家过年。12月20日至22日,2019汽车团购会将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对想买车的朋友而言,是个不错的选购机会。

此外,12月份将举办的还有第十七届中国(郑州)国际茶业博览会、2019中国(郑州)好粮油产业博览会、第十二届大河国际珠宝展和中国(郑州)茶生活跨年展等,这些与生活所需息息相关的展览,静待广大市民前去参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