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人在路边走 宛如逛公园
这家面馆吃饭不要钱?真有这事!
男孩街头走丢 车长暖心呵护
千件冬衣送给困难群众
新密产业新城签约两周年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千件冬衣送给困难群众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王聪瑶) 12月1日,航空港区妇联联合该区党群工作部驻大辛庄扶贫工作队开展“情暖冬日 衣暖人心”捐衣助贫活动,将1000余件捐赠衣物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活动现场,航空港区群众踊跃参与,纷纷把质量较好、成色较新的旧衣物捐献出来,巾帼家庭志愿者们对衣物进行了统一整理,并按照儿童、成人、男女、薄厚等分类进行分别打包、标注。12月1日下午,巾帼家庭志愿者代表来到冯堂办事处大辛庄村,将爱心衣物送到贫困户、低保户群众手中。捐赠活动结束后,巾帼志愿者还来到困难家庭的草莓大棚里,体验草莓采摘,并通过购买草莓的方式帮助困难家庭增收。

据介绍,近年来航空港区妇联大力实施巾帼脱贫行动,先后深入贫困村开展技能培训、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爱心义买义卖、捐衣助贫等形式多样的扶贫活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