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做好一体化发展大文章
银保监会出台银行理财子公司净资本管理办法
成贵高铁开始全线拉通空载模拟运行
警惕商家通过外卖向未成年人“花式”售烟
150余位大厨聚郑比技艺
巩义市荣获文旅融合特色创新示范市称号
金水区10所学校 首批试点校外配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市荣获文旅融合特色创新示范市称号

本报讯(记者 成燕)在日前于北京举行的2019中国城市大会暨中国城市品牌评价发布会上,巩义市喜获“文旅融合特色创新示范市”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由人民日报社、国家城市品牌评价领导小组指导,围绕“名城名企共融发展”主题,面向地方重点城市发布“2019中国城市品牌评价”,共同探讨解决城市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及瓶颈问题。会议发布了中国城市品牌评价榜单。该榜单是由中国城市品牌评价项目组按照《品牌评价城市》国家标准,依据从国家统计局、国家信息中心和国家相关部委信息平台采集的数据,对全国近300个城市进行标准化处理,计算出各城市品牌影响力指数。

据了解,巩义市是中国乡镇企业的摇篮,该市大力发展铝加工、耐火材料、装备制造等行业,工业基础雄厚,多次上榜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近年来,该市践行创新发展理念,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引领,探索出一条工业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径,以留住绿水青山为理念,竭力为子孙后代打造永不枯竭的“金山银山”。该市相关部门科学整合文旅资源,细化产业规划,严格审批把关,优化投资环境,做好政府服务,改善交通条件,完善基础设施。在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引领下,巩义市的生态环境和城市面貌有了显著改善和提升,山更绿了、水更清了、村更美了、城更靓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