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实验区 第一轮巡察启动
我市首个垃圾分拣中心 “上岗”首日处理垃圾逾30吨
中原区节水型社会 达标建设通过省级验收
高新区赴深圳 推介产业合作
学习分类我在行 健康生活我先行
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创文入人心
惠济区庆祝 国际残疾人日
“科普课堂”开进花丛中
开展楼院大扫除 保清洁增“颜值”
宪法宣传进校园 专题教育护少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创文入人心

本报讯 (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王兰)为了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环保意识,配合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让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同时进一步营造创文明城市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亚星社区党支部近日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垃圾分类及创文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辖区小广场、街道、主干道、各个大门口积极向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及创文知识手册。垃圾分类回收利用是对垃圾分类进行处置的重要环节,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为创文明城市人人出一份力。

活动中,在职党员们充分发挥在社区中的积极带头作用,受到了居民好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不仅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也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让社区居民亲身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引导社区居民在文明城市创建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