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实验区 第一轮巡察启动
我市首个垃圾分拣中心 “上岗”首日处理垃圾逾30吨
中原区节水型社会 达标建设通过省级验收
高新区赴深圳 推介产业合作
学习分类我在行 健康生活我先行
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创文入人心
惠济区庆祝 国际残疾人日
“科普课堂”开进花丛中
开展楼院大扫除 保清洁增“颜值”
宪法宣传进校园 专题教育护少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庆祝 国际残疾人日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连祥工)12月3日是第二十八个国际残疾人日。12月1 日,由惠济区残疾人联合会、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主办的以“结伴同行 ·德耀惠济”为主题的惠济区庆祝第二十八个国际残疾人日活动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金河校区报告厅举行,一批助残先进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

在活动现场,惠济区残疾人联合会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郑大一附院(惠济院区)、惠济区人民医院、惠济区厚德康复教育中心等30个扶残助残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同时还表彰一批优秀残疾人联络员、优秀协会工作者、优秀残疾人运动员、残疾人自强模范、优秀助残志愿者,并为66位盲人朋友捐赠盲人收音机。

为丰富残疾人节日文化生活,当日还举办了文艺会演,河南省红十字文艺志愿服务队、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青协、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青协、惠济区厚德康复教育中心和各高校助残志愿者服务队等公益组织,与惠济区残疾人艺术团、郑州海军助残艺术团的残疾人一道表演了戏曲、舞蹈、歌曲、武术、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