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认定条件放宽 奖励标准提升
“我需要您,一起温暖这座城市”
争做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引领者
“郑州造”首台出口欧洲 核心区盾构机昨日下线
哈密孕妇在豫突发疾病 情况危急 郑州医疗部门紧急抢救 转危为安
严控重型车辆运输 严查非道路移动机械
两大文旅项目明年全新亮相
河南职业院校和应用型本科高校 明年起不再从应届毕业生中招教师
我市即日起开展 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造”首台出口欧洲 核心区盾构机昨日下线
将赴巴黎挖地铁隧道

本报讯(记者 张倩 王一博 实习生 董梦月)昨日,由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研制、出口法国的盾构机在郑州下线,将远渡重洋,为巴黎地铁建设提供设备保障和技术支持。

据了解,本次出口法国的为直径9.86米土压平衡盾构机是我国首台出口欧洲核心区盾构机,总长约115米,将用于巴黎地铁16号线2标隧道建设。

中铁装备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中铁装备通过与意大利和法国知名企业密切合作,成功以创新技术、过硬质量及高品质服务赢得客户认可,成为进入大巴黎地铁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中国掘进机企业,进一步彰显了中铁装备集团在国内外TBM市场产品研发与集成应用的综合技术实力,意味着中铁装备顺利进入全球顶级高端市场,打破了国外掘进机企业对高端市场的垄断,有效提升了中国高端装备制造的品牌价值和国际知名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