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认定条件放宽 奖励标准提升
“我需要您,一起温暖这座城市”
争做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引领者
“郑州造”首台出口欧洲 核心区盾构机昨日下线
哈密孕妇在豫突发疾病 情况危急 郑州医疗部门紧急抢救 转危为安
严控重型车辆运输 严查非道路移动机械
两大文旅项目明年全新亮相
河南职业院校和应用型本科高校 明年起不再从应届毕业生中招教师
我市即日起开展 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志愿活动,倡议市民——
争做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引领者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杨丽 彭利凯)在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几十名党员志愿者来到省人民会堂西广场,现场向过往市民发放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宣传页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读本,倡议市民争做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引领者。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向过往行人宣传文明交通法规、非机动车遵章守法及垃圾分类知识,用实际行动为国际志愿者日添彩。

据了解,自上周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行业不文明出行、不文明旅游行为专项治理工作启动以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干部职工和行业从业人员不断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带头作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该局系统各单位通过利用电子屏滚动播出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的宣传图片和视频,向机关工作人员发放交通安全法知识读本、文明出行知识读本等方式,在机关传播文明出行和文明旅游理念,营造了浓厚的做文明人、行文明事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局将通过鼓励景区学雷锋志愿者在节假日等出游高峰时段开展文明出行志愿者服务活动,鼓励该局系统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活动等方式,不断树牢文明出行意识,引导市民和广大游客践行文明旅游倡议,将专项治理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