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认定条件放宽 奖励标准提升
“我需要您,一起温暖这座城市”
争做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引领者
“郑州造”首台出口欧洲 核心区盾构机昨日下线
哈密孕妇在豫突发疾病 情况危急 郑州医疗部门紧急抢救 转危为安
严控重型车辆运输 严查非道路移动机械
两大文旅项目明年全新亮相
河南职业院校和应用型本科高校 明年起不再从应届毕业生中招教师
我市即日起开展 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严控重型车辆运输 严查非道路移动机械
我市全力攻坚冲刺大气污染防治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为有效降低我市污染物排放,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攻坚冲刺30天动员会,全力保障全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目标实现。

攻坚冲刺期间,将聚焦全面排查涉气企业、严格落实管控要求、规范豁免企业行为、严肃查处交办问题。重点是严控重型车辆运输,严查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12月10日前大宗物料运输企业(10辆以上)门禁系统安装到位,在预测综合指数超过200(达到重度污染程度)时,除涉及民生保障外,大宗货物运输严格按照管控调度停运。自2019年12月1日起,禁用区域内不得使用未粘贴环保标识、无机械号牌及没有安装监控装置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禁用区域内政府投资项目必须使用挂牌的国三非道路移动机械且达标排放。

为确保实效,市环境攻坚办成立强化攻坚非道路联合督导执法组,对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用区内各类施工工地、工业企业、批发市场、物流口岸等使用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联合执法督导检查。同时开展路检路查联合执法,对排放不合格上路行驶的柴油货车依法予以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