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认定条件放宽 奖励标准提升
“我需要您,一起温暖这座城市”
争做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引领者
“郑州造”首台出口欧洲 核心区盾构机昨日下线
哈密孕妇在豫突发疾病 情况危急 郑州医疗部门紧急抢救 转危为安
严控重型车辆运输 严查非道路移动机械
两大文旅项目明年全新亮相
河南职业院校和应用型本科高校 明年起不再从应届毕业生中招教师
我市即日起开展 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两大文旅项目明年全新亮相

本报讯(记者 成燕)郑州文旅产业发展将再添新引擎。昨日,河南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与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记者从该协议签署仪式上了解到,计划总投资额达80亿元的银基动物王国和银基冰雪酒店两大文旅项目,预计明年将全新亮相新密,为市民假日出游再添好去处。

据了解,银基动物王国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包含佳宝小镇、生命岛、梦幻动物园、翡翠海、奇幻世界、格朗德山脉等六大主题区域,以沉浸式动物主题体验和互动为特色,集动物展示、科普教育、游乐设备、剧场表演、5D影院等多功能于一体,致力于打造最具体验感的动物主题乐园。该乐园将展示200余种、3000余只珍稀野生动物,各种动物将在开放区域自由行走,还原自然状态下动物生态。银基冰雪酒店计划总投资30亿元,项目以极地生态为主题,设计理念先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