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纪委公开通报三起违反 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今年我市重点民生实事已完成31项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市四级公共体育健身设施网络基本建成
原创歌曲 《学习强国》发布
三十二载风雨守路人
市控尘办开展四环沿线扬尘治理工作培训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原创歌曲 《学习强国》发布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 文 马健 图)昨日上午,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学习强国》歌曲发布传唱活动在紫荆山地铁站举行,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群众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积极性和活跃度。

《学习强国》歌曲由郑州市总工会宣教干部陈红松原创,生动描绘了郑州广大职工登录《学习强国》APP学习的情景,曲风明快,说唱结合,律动感强,歌词朗朗上口,极具传唱性。《学习强国》音乐MV选取二七广场、炎黄二帝像等极具郑州代表性的场景进行拍摄,展现了郑州广大党员群众热爱学习的朝气与精神风貌。

“强国的路上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的平台有他有我也有你……”随后,地铁一号线《学习强国》号专列车厢内响起激昂的歌声,郑州市直机关及各行各业党员群众代表在地铁内一路行一路唱,感染并带动了地铁上的乘客一起跟唱(如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