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新时代黄河大合唱中作出郑州贡献
高昂“郑龙头” 做强增长极
围绕中心工作 找准履职方向
日暮诗成天又雪 与梅并作十分春
把新目标新理念新方法 新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市监委首届19名 特约监察员上岗
交好民营经济高质量 发展的时代答卷
郑州今年开建万亩 以上生态公园15个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围绕中心工作 找准履职方向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七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提出,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际和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了全面部署,也为政协履职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政协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工作,找准履职方向,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调查调研,切实履行政协职能,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确保市政协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共进;要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凝聚共识,在政协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热潮,(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