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省城市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
为钢轨“把脉问诊”的“高铁夜行侠”
2020年河南艺考三大类 专业省统考合格线划定
专项服务活动
全省50所县(市)人民医院均已 通过“二级甲等”医院评审
汽车总站迎来节前学生客流小高峰
首批河南省示范性 老年大学名单出炉
2019年四季度郑州雇主需求 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公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20年河南艺考三大类 专业省统考合格线划定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艺考生看过来,省招生办昨日公布河南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书法类、编导制作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及分数段统计表。根据政策,未达到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合格线的考生,不得填报艺术类专业志愿。

河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书法类、编导制作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分别为:美术类180分,书法类190分,编导制作类115分。专业合格线是对考生专业合格的最低分数要求,也是专科层次录取的最低专业控制分数线。根据政策,达到专业合格线的考生,其校考成绩才有效。河南省2020年艺术类分数段统计显示,美术类共有59393人上线,最高分290分2人,压线考生1897人;书法类共有2741人上线,最高分280分1人,压线考生213人;编导制作类共有12859人上线,最高分170分1人,压线考生1891人。

按照教育部的规定,2020年起,除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外,高校美术学类和设计学类专业招生使用省级统考成绩,不再组织校考。今年,对使用我省美术类和书法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录取的高校,我省将在部分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