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省城市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
为钢轨“把脉问诊”的“高铁夜行侠”
2020年河南艺考三大类 专业省统考合格线划定
专项服务活动
全省50所县(市)人民医院均已 通过“二级甲等”医院评审
汽车总站迎来节前学生客流小高峰
首批河南省示范性 老年大学名单出炉
2019年四季度郑州雇主需求 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公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提前进入春运状态
汽车总站迎来节前学生客流小高峰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在长途汽车客运总站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前,都排着长长的购票队伍。随着大中专院校的陆续放假,该站也迎来了以学生流为主力军的春节前客流小高峰,客流方向以郑许公交、登封、禹州、襄县、泌阳等为主。

13点开始,总站售票大厅客流增加明显,大多数是拉着行李箱的学生旅客。总站便民服务台,一时间被学生旅客围得水泄不通,办理临时身份证的学生旅客也排起了队伍,考虑到学生旅客携带行李较多,365服务组不停地用小推车帮旅客运送行李。为满足学生返家购票需求,总站售票厅立刻增开售票窗口,减少排队购票时间。

随着学生旅客陆续增多,在候车大厅,每个候车区域都坐满了学生旅客,汽车站志愿服务者分布在各个重点线路和重要位置,不断引导旅客到相应的候车区域进行候乘。据总站售票室主任阴慧军讲:“从售票情况上看,客流主要集中在郑许公交、禹州、泌阳、栾川、襄县、登封等地,学生客流将持续一周,预计未来几天,客流量还会上升,有出行需求的学生旅客和广大市民请提早做好出行规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