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大山深处的牵挂
淮阳发现中国最早的车辙
郑州警方严厉打击文物犯罪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火炬传递图片展在郑开展
“时代的肖像”摄影展开幕
内援罗歆有望加盟建业
我市“满天星”计划全面启动
《中国新兴版画》出版
省足协表彰“黑衣法官”
省广场舞大赛总决赛闪亮绿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火炬传递图片展在郑开展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民族团结 薪火相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炬传递图片展,在郑州金博大城外广场开展。广大绿城市民纷纷驻足参观,重温民族团结薪火相传的经典时刻。

据了解,本次图片展共收集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炬传递相关图片近百幅,其中有些图片还是首次对外发布。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幅幅影像栩栩如生,仿佛瞬间就能将观众拉回到2019年5月8日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种采集、互联网火炬传递启动仪式以及2019年9月7日城市实地火炬传递现场盛况,展现出56个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动人场景,展示了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辉煌成就。

另据了解,本次图片展从昨日起正式免费对广大市民开放,1月15日后,图片展将继续在大商·麦迪逊城市奥特莱斯金博大店4楼展区免费展览,届时广大市民可继续前往观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