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明年6月底城镇老旧小区 改造提质工作全面完成
省政府新任免一批干部
省中小学名校长 郑州新增6位
上月我市CPI 同比上涨4.3%
郑州南站地铁项目车站主体结构完工
初三一模考试成绩公布
2月2日想领结婚证? 民政局回应:没问题!
机场开设专属服务 春运“童”行更顺畅
郑州绿色建筑 工作领跑全省
春节期间旅游热门 城市酒店一房难求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月2日想领结婚证? 民政局回应:没问题!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君)2020年2月2日,被网友称之为“爱你爱你对称日”,有网友希望赶在这一天登记结婚,可好日子遇上休息日。怎么办?为回应群众关切,满足群众需要,郑州市民政局回应:没问题!

昨日,郑州市民政局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在公历2020年2月2日周日这一天安排登记员值班,为群众办理婚姻登记业务。

据郑州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听到群众呼吁,回应群众关切,满足群众需求,各县(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在2月2日当天正常上班为大家办理结婚登记,随后会安排工作人员调休。

民政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结婚登记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是感情积累的水到渠成。只要感情好,每天都是好日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