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力弘扬黄河文化 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凝聚精神力量
擦亮初心底色 扛牢使命担当
共叙军民情谊 共谋军民融合纵深发展
确保全市人民过个平安祥和春节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 十二次主席会议
找准职责定位创新工作机制 努力推动服务质量再提升
今年央视春晚在郑设分会场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力弘扬黄河文化 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凝聚精神力量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王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尹弘当选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
1 月 14 日,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河南日报记者 董亮 杜小伟 摄
1 月 14 日,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河南日报记者 董亮 摄
1 月 14 日下午,在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新当选的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尹弘面向国徽,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庄严宣誓。 河南日报记者 杜小伟 董亮 摄
扫二维码看河南 《新闻联播》视频

本报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铮 李点)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于1月14日下午在郑州胜利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尹弘为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国生、孔昌生、赵素萍、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徐济超、张维宁、乔新江、丁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尹弘、刘伟、孙守刚、李亚、甘荣坤、黄强、穆为民、江凌、徐立毅、胡永生在主席台就座。

郭庚茂和徐光春、任克礼、范钦臣、王全书在主席台就座。

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946人,出席闭幕大会的代表922人,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3时,大会开始。会议依次表决通过了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南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河南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省十三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根据大会此前通过的选举办法,会议进行选举事项,选举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补选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2名。经过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画票、投票、清点选票、计票等程序,根据计票结果,大会主持人王国生宣布:尹弘当选为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陈兆明、贾瑞琴当选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新当选的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尹弘和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陈兆明、贾瑞琴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去年国庆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郑州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指出,要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讲好“黄河故事”,(下转三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