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 读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力弘扬黄河文化 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凝聚精神力量
擦亮初心底色 扛牢使命担当
共叙军民情谊 共谋军民融合纵深发展
确保全市人民过个平安祥和春节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 十二次主席会议
找准职责定位创新工作机制 努力推动服务质量再提升
今年央视春晚在郑设分会场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力弘扬黄河文化 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凝聚精神力量
——在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

各位代表、同志们:

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就要胜利闭幕了。

这次会议,召开于圆梦小康的历史节点、履行使命的关键阶段,每位代表身上,都洋溢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展现着攻坚克难的意志、抢抓机遇的激情;会场内外,奏响了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强音,升腾起牢记嘱托、共谋出彩的气场,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必将写下浓重的一笔。会议的成功,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定向领航,在于全省上下思想和行动的高度统一。这里,我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和大会主席团,对会议的圆满成功,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向列席大会的同志,向服务大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和新闻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各位代表、同志们!

去年国庆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郑州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指出,“要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下转二版)

(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王 国 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