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中小学寒假启幕
爱心接力 豫新两地共创生命奇迹
应对采血淡季 武警官兵献爱心
郑州东站享补贴
深入帮扶村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春运前5天 我省累计发送旅客1755.4万人次
郑州人民医院 南部院区揭牌
市动物园热热闹闹迎春节
K905路新添20台氢能源公交车
我市对新建及提升 改造农贸市场进行验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对新建及提升 改造农贸市场进行验收

本报讯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爱琴) 2019年,市委、市政府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着力点,将标准化农贸市场建设纳入重点民生实事。目前进展如何?昨日,记者从市市场发展中心获悉,日前,市农贸市场建设和提升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我市2019年标准化农贸市场规划建设和提升改造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验收。

当日,市市场发展中心、市发改委、市公安局等20家成员单位分成三组对2019年新建或提升改造农贸市场进行实地验收。

根据实地验收情况,新建或提升改造市场符合我市市场设置标准要求,建设标准高,经营状况良好。市场内配备了中央空调、新风系统、追溯系统、食品安全检测等设施设备;实现了种类分区、活禽隔离的建设规范和产销有效对接的运营成效;推行一卡通、支付宝、微信、银联等线上支付;部分市场还引入了休闲体验理念,设置了餐饮、景观、书吧、戏台等惠民项目,极大地满足了市民的购买体验,保障了市民的餐桌需求,充分发挥了农贸市场在食品安全、平抑物价、便民利民、惠及民生等方面的引领、带动和保障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