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中小学寒假启幕
爱心接力 豫新两地共创生命奇迹
应对采血淡季 武警官兵献爱心
郑州东站享补贴
深入帮扶村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春运前5天 我省累计发送旅客1755.4万人次
郑州人民医院 南部院区揭牌
市动物园热热闹闹迎春节
K905路新添20台氢能源公交车
我市对新建及提升 改造农贸市场进行验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春运出行新体验
K905路新添20台氢能源公交车

本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王钊 文/图)昨日,记者从郑州公交一公司获悉,该公司K905路线路新增的20台氢能源公交车正式投运,在春运期间为市民提供全新的出行体验。

据了解,郑州公交首批20台氢能源公交车在727路公交线路上投入运营。此次K905路新增的最新一代氢能源公交车,除了具有上一代氢能源公交车辆零排放、无污染、绿色环保等优势以外,在安全性、舒适性、实用性等方面都有了大幅度提高,此次全部车辆标配有坡道辅助起步、停车制动、低速蠕行、电子驻车、驱动防滑、驾驶员驾驶行为监测、360全景环视监控、智能防碰撞预警、倒车防撞超声波雷达、易燃挥发物监测告警装置、盲区监测、电磁自动破窗器、感温自启动水基灭火装置等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和安全设备。

据悉,在汽车应用领域,氢能源被业界认定是“终极新能源动力解决方案”,氢燃料公交车加注一次燃料只需5至10分钟,可续航近500公里,相比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具有加注效率高、耐低温、续航里程长、运行噪音小、乘坐更舒适、更智能、更安全等优点,此次新增氢能源车辆的投入使用,也标志着郑州新能源公交的发展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