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持续增量提质 让绿城绿意更浓
把初心和使命刻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
央视春晚郑州分会场 将聚焦脱贫攻坚主题
河南省少儿图书馆 寒假系列活动启动
惠济春节群众文化活动开幕
中岳嵩山注入 新春“新元素”
我省拟选派优秀教师援疆
庚子新春民间 文艺展昨日开展
“红眼高铁”开行
安全生产“双预防”宣传周“郑”在进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庚子新春民间 文艺展昨日开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苏瑜)昨晚,“向人民汇报——庚子新春民间文艺展暨郑州市文联2020百花迎春文艺展演”在升达艺术馆拉开帷幕。

据了解,由郑州市文联举办的庚子新春民间文艺展分别邀请、征集了郑州知名书法、美术、民间文艺工作者的代表作,最终优选出书法、美术作品各60幅,民间文艺作品40件,以丰富市民春节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群众节日精神需要。展览将持续至1月31日。

展演活动现场,振奋的鼓声敲响了“百花迎春”的璀璨序幕,舞蹈《鼓舞东方》美轮美奂、振奋人心,相声《欢声笑语》带来阵阵掌声和笑声,还有管乐合奏《喜气迎新》,杂技舞蹈《追梦》,戏曲表演《花木兰》,朗诵《巡回路上》,歌曲《天地之中》,丰富多彩的节目营造出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