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持续增量提质 让绿城绿意更浓
把初心和使命刻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
央视春晚郑州分会场 将聚焦脱贫攻坚主题
河南省少儿图书馆 寒假系列活动启动
惠济春节群众文化活动开幕
中岳嵩山注入 新春“新元素”
我省拟选派优秀教师援疆
庚子新春民间 文艺展昨日开展
“红眼高铁”开行
安全生产“双预防”宣传周“郑”在进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拟选派优秀教师援疆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对口支援,为新疆补充高质量的教师,我省将启动实施河南第二批万名援疆教师支教计划。近日,省教育厅下发通知,部署相关工作。

根据通知,结合哈密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教育需求实际,第二批援疆万名教师支教计划,河南省拟选派180名优秀援疆教师,包括哈密市115人,兵团十三师65人。

通知提出,通过援疆教师支教工作,健全新疆哈密市、兵团十三师与我省学校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的常态化机制,缓解新疆受援地优秀教师不足、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师短缺的矛盾,带动和培训当地教师,培养造就一支素质优良、甘于奉献、扎根乡村和民族地区的教师队伍,切实提升新疆教育自给能力,全面提高新疆基础教育质量。

按照部署,本次支援时间为1年半,援疆支教教师须在2020年2月26日之前进疆工作,并于2020年春季开学前到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