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引进域外资金目标完成
唱好“黄河大合唱” 打好“全域旅游牌”
市内五区既有住宅 成功加装电梯64部
中铁装备与大连理工 将共建创新研发平台
汽车站里的“新科技”
出租车行业多举措 护航春运“回家路”
“双改”攻坚 靓丽市容迎新春
慰问困难群众送温暖
书法家义写春联赠居民
一书房一特色打造市民阅读新空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出租车行业多举措 护航春运“回家路”

本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宋曌杰)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客运服务中心了解到,按照我市春运工作部署要求,出租汽车行业管理部门制定春运工作方案,做好高峰时段、重点地区的运力保障工作,护航每一位乘客春运“回家路”。

在春运工作方案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措施中,首先,是重申行业服务规范,市客运服务中心要求各出租车公司加强对从业人员宣传教育管理,要求驾驶员礼貌待客、不拒载、不收高价、使用计价器并按照计价器显示数额收取车费。

客运服务中心协同执法支队联合机场地区,根据航班时刻表,准确把握客流高峰期,加强对机场地区出租汽车的管理秩序,加大对非法营运的打击力度。其次,根据郑州高铁站的客流高峰期,市客运服务中心制定了春运出租汽车应急调派方案,协同执法支队、联合出租汽车协会成立专门工作组织和调派车辆的微信群,由管理部门带队,春运期间每天22时至24时客流高峰到郑州高铁东站出租汽车候客通道维持秩序、督导服务、提供帮扶乘客的志愿服务。客运服务中心将积极与高铁站管委会对接,对22时至24时在高铁站服务运营的巡游出租汽车,每车次补贴20元,保障市民有车可乘,平安到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