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力争地铁3号线一期和4号线年底通车
我省新增一批知识 产权优势示范企业
国家供水应急救援中心 西北基地正式在郑投运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袋鼠爸爸”和车长妈妈的新年愿望
申家大院里的团圆饭 本报记者 刘伟平
竹板声声 细说俺村新变化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心通桥民意排行榜
(2020年1月13日~2020年1月19日)

过去一周(1月13日~1月19日),网友最关注的哪些问题?各县(市)区回复情况如何?哪些帖文网友还在期盼回复?请看中原网心通桥管理员的梳理和详解。

一周问政概况

1月13日~1月19日,心通桥网络问政平台接到的有效诉求中,民生生活类诉求最多,占总量的38% ,排名第二的是公共设施类,占24% ,国土资源类占1%,交通运输类占5%, 教育公平类占1%,其他类占23%,咨询类占8%。具体见右图。

网友盼回复

1.郑州迈思健身房,突然跑路关门,拖欠员工4个月工资没着落。(2019年1月24日发帖至经开区)

2.新密市曲梁镇黄台村不顾村民反对,强制占用农用地,倾倒城市建筑垃圾。(2019年11月14日发帖至新密市)

3.荥阳碧桂园号称五星级家园,小区人车不分流,房子裂缝,交房三年来无暖气。(2019年11月29日发帖至荥阳市)

心通桥回访

2019年8月14日,网友“u181WWKK9”在心通桥上发帖,反映电厂路绿洲花园小区门前路面塌陷严重,已经塌陷了几年了,很危险,建议督促相关责任单位修复。

收到网友反映后,惠济区回复,托斯卡纳小区三期路面塌陷,小区正与中建七局协商修缮事宜。

1月17日心通桥督办员到现场进行回访,小区门前路面依然塌陷,塌陷处设立了提示牌和反光锥。督办员随后联系了惠济区政府,咨询何时能够修复损坏路面。惠济区政府回复称,该路段下方有排污管道等设施,目前未能开始施工。但已委托相关公司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完成后,即可开始施工。

网友关注热点话题

一、噪音扰民

1.三棉东社区菜市场小超市喇叭噪音扰民。

2.玉凤路与沈庄路向东100米路南新隆嘉超市促销喇叭扰民。

二、小区环境

1.四月天小区物业未经业主同意,破坏小区原有绿化,私自乱搭乱建。

2.南阳新村铁路宿舍脏乱差,私搭乱建严重。

3.六厂前街17号院满地私家车位锁,私搭乱建严重。

三、出行问题

1.建议增加大学南路(南三环以南)往高新区的公交。

2.郑上路荥泽大道路口向西270~300米处有四道路障需修理。

3.碧桃路锦葵街路口行人和车辆很多,路通两年了还没设红绿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