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上一版3  4下一版
网上教学要开全课程开足课时
“姑娘你真好!河南真好!”
6所高校启用在线 实名健康打卡系统
我省开通心理支持热线 加强中小学生心理疏导
派出14个督查组暗访疫情防控
“五个坚持” 严防严控战“疫”情
划拨党费146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小红象”筑起社区安全屏障
团员青年战“疫”一线显担当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团员青年战“疫”一线显担当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周影)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中,中原区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志愿者,迅速行动,上一线,以实际行动做担当有为青年。

共青团中原区委班子第一时间与所分包社区对接,每日到社区、楼院等基层一线,指导并参与进出辖区人员与车辆的排查工作,在了解到街道物资相对紧缺的情况后,1月30日下午,团区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联合爱心企业,来到汝河路街道办事处,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去口罩、方便面、酸辣粉等物资。

同时,充分发动全区团员青年的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抗击疫情,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社区,积极参与消杀、防控、知识宣传等防疫工作,与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共同作战,共抗疫情。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